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生日快乐^^

"情人节的前一天....." 记得这首歌吗? 那歌词还记得吗?
没错.. 情人节的前一天就是你的生日...
* * * *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哈哈哈!)

昨天我特地等到12点正 然后发简讯祝福你
12点一到 我就发了过去 然后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你回简讯给我
一直等你跟我说声谢谢..
可是...你没有 你并没有这样做 你连一句谢谢也没跟我说
这么多年来我只要是我发简讯给你 你都会回我
就今年...你忘了我...
忘了一直在你身边转的一个人...
算了吧! 我不会再等你的简讯了... 我也没有必要再等了...
只希望你真的快乐~~
想必你今年的生日应该很快乐吧~很多人祝福你吧~ *要幸福哦*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