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喂!!

姐姐快回来这个有时冷血 有时温暖的家 *home sweet home*
如没意外那就是会在下星期四回来...然后过几天再回去KL (无聊..这样也爽...)
我已慢慢习惯没有姐姐的日子
没有得撒娇 没有得诉苦 没有得说心事 没有得跟她挤在一张床上打架...哈哈
我的适应能力还真的不赖嘛..只要几天就能适应了...
没有姐姐的日子里 我学会独立 学会珍惜 学会靠自己 也学会努力
努力去实现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虽然我的梦想很梦幻但我仍相信会实现
家里已经够大了 现在姐姐去别的地方了 现在说话家里都有回音了(夸张...)
姐姐...没有我在你身边搞笑 你习惯吗? 没有我的笑话 你笑得出来吗?
想念我的搞笑功力吗?(我的搞笑功力可不是盖的...)
你回来后 我加倍还给你 让你在一个晚上笑到嘴歪去(我看那时是我笑到早上去咯...)
哈哈哈! 等你回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