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我和他..

昨晚我很迟很迟才上床睡觉..因为我要写作文...
当我写完时 突然我的MSN有人nudge我 原来是我的台湾朋友
他跟我谈关于未来的梦想...
我也大胆地告诉了我的梦想 他要我加油去完成它
原来他也有梦想 他的梦想很写意...
他想开间咖啡馆 然后再环游世界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他的人很善良 他把人生看成是一种游戏
他鼓励我 他支持我 让我有份力量坚持下去
他要我不要管别人的看法 别人的意见
因为他说我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活的
他说有梦最美 人因为梦而梦
就是这句话 让我觉得他的人很深奥
他不要我和别人比较 他要我胜过自己 就是永远的王者
昨晚跟他聊天聊到很晚很晚 他是一个好人 真的是一个好人
他让我决定不管着条路有多难走 我都会坚持下去 不会再有放弃的念头
昨晚我还跟一个台湾DJ聊天
他是一个很棒的DJ
他要我认真读书 不要像他当个DJ
哈哈哈
我真的好开心哦 不管多晚他们都会陪着我
....XD

2 則留言:

  1. hello~小美人魚公主
    加油加油~
    你才是一個善良的大好人.
    我只是發表感想.
    一點都不深奧.XD
    -海豚^___^b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海豚!
    是你让我觉得梦想可以这么伟大的..
    也是你给我一分力量..
    也是你在很深的夜晚陪着我的啊..
    真的谢谢你..
    我相信你是好人
    我真的相信...
    -美人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