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瞎惨!!

吼 今天真的超瞎的啦=.='''
今天放学后就赶着去补习 所以没有时间睡午觉
补习结束后 就从补习的地方走楼梯下去
怎么知道 来了两只狗?! 天啊
原本以为不会有事情的 怎么知道我的原本不是原本
其中一只就冲向我 真的吓死人了啦
为了逃命 我又从一楼跑回三楼 囧
(早知道会被狗追 就不要下去了 真浪费力气..)
一到了三楼 第一件做的事情当然是打电话求救咯
"喂~妈啊!!~" 呵呵 过后我妈就上来打救我啦 好好哦^^也好瞎哦=='''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本来好惨 怎知道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是东西吗?! 还是"人"啊?! 管它是什么叻 搞得我真的快疯了啦
真的希望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眼珠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