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晚上的彩虹

吼 病终于有比较好了 之前根本就是痛苦嘛
最近真的忙忙忙 真的忙惨了
但是...重要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也不知道这么忙是要干什么
明天竟然有补课?! 天啊 星期六也不行好好看偶像剧 呵呵
最近也超烦的 超累 超闷的 痛苦的是这些感觉竟然一起涌上来
什么时候才能好好呼吸啊? 别人都说雨后就一定会有彩虹
是真的吗? 那晚上呢? 晚上有人们所谓的雨后彩虹吗?
一小时的烦恼就好像等于人生一辈子的口水一样多
吼 我才几岁啊?! 哈哈 嗯 会没事的 一定会的
别人可以的事情 我也一定可以的
但愿晚上可以看到人们所谓的雨后彩虹咯 "奇迹的彩虹"
如果真的让我看到 我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咯
如果真的看到 我一定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的 呵呵
**幻想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