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真的..好累

吼 我的老天儿啊~ 真的是...
为什么所以教我们的老师一个一个都好像一本历史课本啊
而且一个比一个还要像呢 真的是够了!!
只要一教书 就有一种催眠的功力 厉害惨了咯
但有些老师就不一样 只要一教书 就像是体育课这么精神
差别真的是天和地啊 呵呵
今天做了一个超重大的决定 因为一件事情而让我这样决定
我深深觉得我的决定绝对不会错的 绝对!不会错的
只要狠下心就可以了吧 真的希望我不会有后悔的一天
呼 有感觉快无法呼吸了 现在出现在我的头脑里的就只有委屈两个字
当然除了委屈还有痛苦吧 呼~ 好累哦 真的好累
深深呼吸吧! 真希望明天还可以呼吸到一样的空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