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这次感受到了

今年终于知道什么是压力了
之前一直挂在嘴边的压力 其实并不是压力
今天真的感觉很痛苦 很难呼吸 心也很闷
真的很奇怪哦 一个无形的东西可以把人搞得要死了一样
压力把人逼得有种想要放弃的念头 自杀的念头
如果一个意志不稳定就会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了
今天真的感觉到很辛苦 很痛苦 感觉很烦很烦
上学就足够我吃不消了 放学后还要去补习
我看啊 崩溃只是迟早的事情了
其实我也知道不是我一个人读书
但...对我这种程度的学生来说 就真的有点过线了
我不是第一班的乖宝宝 我只是一个在最后一班的小混混罢了
当然小混混是在别人的眼里才会出现的啦
所以有时我真的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
-----------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