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紧张感

哈哈哈 一看到我的一开头的写词 就知道我得意得很
的确现在的我超得意的 得意惨了
因为才短短的5分钟 我把我明天该要背好的文章背得七七八八咯
呵呵 是不是该得意呢?! 哈哈哈
咳~ 应该谦虚点的 要是明天忘记了 就一定被笑惨咯
刚刚又再和我的"老朋友"补习完 真的又是一个难忘的补习
今天的补习根本就是个生日趴嘛
也吃了他们所谓的生日蛋糕 也唱了他们所谓的生日歌
虽然不是跟他很熟 但也同补习3年咯 感情坚固得很 哈哈
但现在的我真的超紧张的 请那些看过我的部落格的人为我祈祷吧~
因为明天的背书所以现在我的紧张感特别的强大 啊~~ 救命啊!!
好了 先这样吧 要去背书咯^^ 祈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