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最近..瞎?!

蛮久没有更新部落了吧 因为啊....(大家知道啦..^^)
最近的日子还是在电视机前面过咯
哈哈 人生啊 人生啊
虽然这样的日子很快乐 很爽
但... 事实上是很浪费时间的啊(我妈说的..)
其实我一点也没有这种想法 但我妈一直念这样的话
让我觉得越看就越内疚 也越来越不投入在戏里面
害得我差点在我的戏里走火入魔啊 呵呵
放假嘛 不看戏难道要啃书吗?!
吼 放假我还得补习呢 超瞎的
放假还是放不下书包啊 可怜啊 可怜啊
不怕! 不怕! 快去旅行啦 呼虎~
那就是说在金鸟笼里面的我 终于又可以飞出来自由自由咯
但几天后 又得飞回去笼子里 当个乖鸟儿咯
我一直在想啊 如果我在旅行的时候 来玩个失踪游戏 那会怎样啊?!
大家会着急吧 大家会把我的手机打到爆吧 哈哈
超想试试看的啦 呵呵 但又怕玩过火
如果玩过火了 爸妈不带我回家怎么办啊? 哈哈
已经看到街上有圣诞节的气息咯
彼此祝福的季节又要到了耶 小孩子又要被骗咯
想当年啊 我也被我家的"圣诞爸妈"骗过啊
把一个对圣诞老人期望满满的孩子骗得在地上滚来滚去的
哈哈 ^^

1 則留言:

  1. 聖誕節快到嚕,你應該很開心吧,最近過的好嗎?要天天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