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无聊的我又...

最近觉得活着简直是浪费生命嘛
好无聊哦 放假好无聊哦
我竟然无聊到去拍别人男女朋友吵架的画面
哈哈 但那时突然间觉得活着真好 呵呵
虽然说很对不起他们啦 但没有办法啊
谁叫我这么无聊和闷啊 哈哈哈


虽然很不想澄清啦 但那个男人真的不是跪着的
其实他是....坐着的!! (真是没诚意啊...)
如果我是那个女的 我觉得我会先赏他个巴掌吧!(劈啪! 呵)
因为啊 怎么可能要女生站着 而自己却坐在椅子上的啊?!
其实我真的好想帮他们的照片配上对白哦
哈哈 但不行啦 拍了他们已经觉得不好意思了
现在还po上我的部落 就更觉得对不起他们了
如果再帮他们配上有的没有的对白 那就惨不忍睹咯
哈哈 不错啦 我的人生又有看头了
在过不久就要去旅行咯! 呼虎~
到时再看有什么"人间奇闻"再po上部落咯^^

6 則留言:

  1. 怎麼會說活著是浪費生命這種話呢?每個人活著一定都有他的意義,或許你現在覺得這樣,但是在你的人生裡,一定會有是你應該去做的事情,所以不能再說這樣的話嚕~"~

    回覆刪除
  2. hi~最近過的好嗎?還開心嗎?放假有沒有出去走走呢?
    要多出去走走喔,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回覆刪除
  3. hi~我又來嚕,今天有沒有出去玩阿,不過不管有沒有,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唷^^

    回覆刪除
  4. 妳噗浪好像沒在玩了對吧,看妳好像都沒在噗了,最近在忙什麼阿,又在看偶像劇了吧,呵呵,難得放假,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5. hi~最近過的好嗎,我們這邊天氣變化很大,不知道你們那邊也是不是這樣,如果是的話,要好好注意身體唷,別著涼了,多加件外套喔^^

    回覆刪除
  6. hi~你得部落格一陣子沒更新嚕,最近有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能寫出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