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这一天

恭喜啊 恭喜啊 宝宝终于平安落地啦
呵呵 第一次看到舅舅那么慌张和不安呢
终于诞下可爱的宝宝了 家里又要添加新成员了
我看啊 最开心的人一定就是我的外婆了啦
可以看到自己的孙子平安诞生
往后的日子 就可以天天看到外婆的眼睛笑成一条线了
呵呵 今天正式放假了 终于啊 真的是终于
今天也是靖晶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大家似乎跟平常一样....没有什么两样 哈哈
去新的学校上课的确很可怕 因为什么都是新的
这让我想到 我第一天上中学 哈哈
今天在班上时 我们说了很多关于以前的事情
关于怎么认识对方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
内容真的超爆笑的啦 笑到嘴很累很酸 呵呵
有互相爆料彼此的丑事 哈哈
真的真心希望靖晶到别的学校能开心 快乐 并觉得幸福
就如你所说的 不要站在原地 要往前看一样
不知你做的到吗 但既然这话从你的嘴说出 就表示你懂了
加油! ^^

2 則留言:

  1. 恭喜唷,家裡多了一位小寶寶,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唷,
    朋友要轉學了,很不捨吧,不過,記得我說過的嗎?真心的朋友,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使友情變質,所以即使分開了,你們也還是好朋友,對吧!!

    回覆刪除
  2. hi~妳好阿,最近過的好嗎?希望妳每天都過的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