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慢慢地

快去旅行了 虽然今年没有出国旅行
但这样足以超开心一整年了耶
刚刚被我妈叫去扫自己的阳台
什么啊?! 当我是灰姑娘吗? 呵呵
叫我扫阳台的树叶? 干脆叫我充当树叶好了 呵呵
放假都快进第4个星期了 也慢慢习惯了在家的生活
但还是不能习惯没有朋友在旁边配合 搞怪 吵闹
啊 对了 我换了新手机了耶 超开心的
呵 虽然知道我一定会得到一个新手机
但还是很开心和充满惊喜的
真的要在这里谢谢我的爸的钱 我妈的嘴 我姐的建议
我妈和我姐好象永远是我的专属"健嘴团"一样
坏人永远也是他们在当的 那专收好处的好人就是我的咯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真跳tone=.=''')

1 則留言:

  1. 呵呵,你最近心情還蠻不錯的唷,開心的事情蠻多的,呵呵,也祝妳出國愉快,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