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失眠了..

我又再失眠了啦
总觉得有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我已经幻想出很多很多很荒谬的事情了
但还是觉得心里闷闷的
最近的幻想真的可以写成一本书了啦
真的超精彩 超可爱 超不可思议的
发挥了幻想公主的本领 真的觉得我不做编辑真浪费啊
失眠做什么好呢? 厄...
现在啊 我正在抄歌词啊 哈哈
真的有够无聊的啦 但还不错的感觉
一面抄歌词 一面听歌 一面又幻想 呵呵
这样的生活也是我的世界里的完美人生啊~

3 則留言:

  1. 呵呵,你真可愛,不過別常常失眠喔,失眠對身體不好喔,要多睡,才會身體健康,也祝你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最重要的是自我享受,自己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這幾天過的好嗎?假期還愉快吧,要過的開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