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吼~又来了!!

昨天...姐姐又再向我的梦想泼冷水了
说真的当时我的信心真的动摇了 但很快的我又在恢复了
因为我一直认为姐姐是嫉妒我有梦想吧
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标是什么
但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有!!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但至少我有
哼~我才不管你们怎么说了 因为我就是我啊~! 做自己最万岁了^^
现在才发觉原来女生的直觉是不准的
还记得我之前写的部落题目为"新老师驾到"吗?
之前的预感跟现实生活完全不一样
老师跟我们班的感情不是很好了
怎么办啊?老师生气了吗?失望了吗?还是...放弃我们了?
不要嘛~再跟我们班相处久点嘛~
相处久了 你就会知道我们班其实不像别人嘴里的那么顽皮了
你也会知道我们其实很单纯啊~就知道我们的可爱~~
我真的希望老师不要相信那些有对我们偏见的老师的话
因为如果他们的话能听 屎就真的能吃了!!

1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妳有新文章嚕^^
    夢想嗎?每個人都有的,有夢最美,聽過吧?
    像你說的,做自己最重要,因為妳就是妳
    Jolene就是Jolene,加油,只要存在著夢想,一定就會完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