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729后的感言

再过不久我的电话又会恢复平静了 也好啦..我的电话都已经忙了一整天
哇塞! 今天是我生日耶(还是难以信任..) 哈哈
今天的生日充满了惊喜 真的真的
首先..我要谢谢奕欣 谢谢她给我的"礼物"...
真的有给我吓到 也让我很开心 但到最后就...对不起
P4D..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歌.. 虽然 有走音啊破音啊 但没关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的生日又要过了 又要再倒数了
今年的生日有一点比较特别啦
就是除了家人给我的礼物以外...他们都有给我"一枚千年一次的吻"
好恐怖哦!! 虽然嘴里是这样说 但我的心其实是甜滋滋的^^
妈妈送我一个杯子 杯子上有我和我的偶像的合成片 好酷哦^^
爸爸送我学业上的需要 他送我电脑辞典 很美也很有用
姐姐送我一个书包和...泰国的食物(怪怪的..)
妹妹送我一个亲手卡片和超多超多的东西
好了啦 现在我要去过只剩几十分钟的生日了
我要把握时间啊 哈哈 拜^^
但..最后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 則留言:

  1. 生日過的不錯喔,也恭喜妳又長大了^^

    回覆刪除
  2. 我來嚕,已經習慣了來看你的部落格了,不要嫌我煩喔^^
    祝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