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新老师驾到 ^^

哇塞! 超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现在就更新一下下咯~
已经有一阵子都没有老师来教我们班体育了
今天终于有新老师来了 而且是个新老师哦
她超可爱的 一进班就带着笑容 而且笑得很开心叻
她有着又长又黑的头发 眼睛也蛮大一下的 说的话也有点幽默感
看起来很随性 穿的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什么事情都抱着不要紧的态度
整个给人的感觉就很随性的一个女生咯~
今天第一天看到她 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说我们这班和这老师会相处地很好
可能看起来比较"好欺负"吧! 在我们班里只要是"好欺负"的老师就是好老师
而那些对我们苦口婆心的就是不好的老师 哈哈 这就是我班啦 (P4D 万岁!!)
我看别班也是有这样的想法吧 即使是第一班也是吧
我只是希望我们不要再换老师了 因为一直换老师会影响我的求学的心情啊(吐~~)
对了 对了 我忘了这老师最重要的"特色" 就是这老师是大舌头
欸 欸 欸 我没有歧视的意思哦 就我觉得大舌头也是她可爱的地方啊

3 則留言:

  1. 那就好好支持她囉~ 這樣她才待得久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們太調皮
    所以一直換老師嗎??
    呵呵
    一群小頑皮鬼
    XDDD

    -晚了一天留言的海豚留^___^

    回覆刪除
  3. 新老師就好好相處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