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变态的想法..

昨天我坐在我房间的阳台 看到有飞机飞过天空
看着看着 就不见了..
我心想: 飞机是飞去别的国家了 还是发生空难啊?
那..会死几个人啊? 飞机师会死吗? 明天的报纸会登吗? 我会是目击证人吗?
哈哈哈..真的想太多了 可能是压力吧 压力把我逼疯了...
发完飞机疯后 我看向正在建着的建筑物
我又在想 会不会突然垮了啊?那这次又会死几个人呢?他们的家人怎么办呢?
冏 冏 冏 再爆冏 哈哈哈
我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啦~ 真的很适合当编辑哦^^
哈哈 但..不是我愿意这样的... 一切都是---- 功 课 的 压 力
嘻嘻**

...年少轻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结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