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绿色星期天 ^^

昨天是绿色星期天 明年的昨天就可以算是一周年咯 算是纪念日哦!! 嘻嘻*

昨天我们帮家里的花园换个帅帅的样哦~ 所谓的我们当然不包括我啦!!
因为我是负责偷偷拍照的哦~~ 他们都不知道哦^^ 请欣赏咯^^





我爸的老婆! 也等于我的妈咯^^ 他在我的阳台换花瓶~



我大姐的妹妹啦! 也就是我妹妹啦~是不是很有天份当"垃圾婆"呢?哈哈




我爸哦~是不是看起来很专业叻? 还可以用量的呢!!厉害 厉害^^



各忙各的~~啦! 啦! 啦!


完咯^^ 这就是幸福家的例子咯!!XD

1 則留言:

  1. 不錯阿,一家人的氣氛和樂融融,
    說真的我還有點羨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