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知足? 贪心?

今天有体育节 打了整节的羽毛球 真的累垮了
不过真的很好玩 因为真的好久没有运动了 哈~
今天班上的同学送方仪一只娃娃 是RM59.90的可爱娃娃
因为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方仪..生日快乐啊
就今天我们聊到生日 他们问我生日的时候要些什么
我想了想...摇了摇头 就说我什么都不要
活到了16岁 才知道 原来生日愿望 是骗人的
什么愿望啊? 真的是骗人的 不许还好 许了就更糟
真的很可笑 对流行许愿也不实现 生日愿望也不实现
那...以后要怎么办啊? 要去那里许愿啊?
就说愿望毕竟是愿望 一样是输给现实的
现在16岁的我 庆祝过16次生日 最难忘的是去年的生日
我的朋友帮我一起庆祝 还一起玩起蛋糕呐 嘻嘻
真的很难忘 也真的很开心 但...始终已经过去了
那时..我在想 那今年的生日呢? 又会怎么过啊?
会充满惊喜和快乐吗? 还是隐藏着悲伤和痛苦呢?
无所谓了 反正人生有过一次难忘的生日就够了
虽然不是很难忘 但我已经足够了 因为知足常了嘛
但人 往往都不会知足 嘴里说着知足常乐 但心里呢?
其实我也是口是心非一族 毕竟我也是人啊
想要的东西不可能只一点点 "人心不足 蛇吞象"
但...我会逼着自己学会知足的
方仪...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