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lucky 走了...=( + =(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烂超伤心 因为我的宝贝狗lucky去世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使到它去世 它的死是我永远的疑问 心中永远的问号
不知不觉lucky在我家已经几年了 我也不知不觉把它当做是我的孩子 我的家人了
可是..有些家人就很不喜欢它 一直欺负它 打它 骂它
当他们在欺负lucky时 我的心里一直诅咒他们 我很讨厌他们一直欺负它
眼看他们一直欺负lucky 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因为他们是长辈所以我不能骂他们

只好静静看着lucky被欺负 过后再去lucky身边安慰它 摸摸它 并告诉它:"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
lucky是对我最好的 不管我伤心还是开心 我的心事一定会跟它诉说
摇尾巴是它的招牌作 滚地是它的撒娇功力 吐舌头是它的可爱定义
我开心时它一定在我的身边跳来跳去的
相反地当我难过时它会静静在我的身边躺着 并听我诉说和流泪
还记得只要我有什么好吃的 好喝的我都一定会给它一半
一支冰淇淋我吃一半 它吃一半 只是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蛋糕也是一样 但我没吃 我只是偷偷去拿给它吃的 越拿就越多 它越吃就越多 就越开心
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 为什么带走lucky? 为什么带做这么乖巧的狗狗?
为什么不等我放学回来看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离开我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你走了 我好舍不得你哦 =(..
我都还来不及叫你一声lucky 我还没有看到你对我摇尾巴吐舌头眨眼睛
你就走了...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lucky...拜拜咯~ 我永远记得你 也....永远爱你哦~

1 則留言:

  1. 小狗狗只是表現太好.
    提早到天國享福去.
    對它來說是解脫.
    所以要祝福牠.為牠高興喔.

    -海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