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新部落格转贴过来的其中一篇心里话...

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能换来"没关系"
不是每句"谢谢你" 都能换来"不用客气"
不是每次的"习惯" 都能换来"理所当然"

我不想当个透明人 一点也不想 但是在你身边的我总是个透明人
我不想被忽略 一点也不想 但是在你眼里的我一直都被忽略
我不想一文不值 一点也不想 但是在你嘴里的我就是那么一文不值
我不想闪闪躲躲 一点也不想 但是闪就是我看到你唯一能做的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 打开了一个抽屉 发现一张照片
拿起来看 啊! 原来是2008年4月4日拍的照片
是张4个人的合照 但是其中两个人是来插花的 呵呵
虽然说是4个人的合照 但是照片只有我一个人有
我看啊 这回忆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只有我一个想拥有的吧

看到照片时...我突然地微笑了 但是我到现在还搞不懂这个笑的意义是什么
当我笑的时候 我摸了摸自己的心 是跳动着的 是痛着的 但..是发自内心地笑了...

我....这片叶子就算没有风的吹送 树也一定不会挽留...
我的生活, 又回到了当初, 不同的是...心上多了一道伤痕...
那棵不属于叶子的树, 终于....不得不放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