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안녕...

曾经的我努力地搞好这个部落格
曾经的我真的把这里当成唯一的朋友
曾经的我把所有快乐悲伤都写在这里
曾经的我只活在这个部落格里

但是现在 因为某个原因 我不再要这个曾经了
我决定换了部落格 所以这部落格即将作废
好舍不得 真的好舍不得
毕竟这部落格是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才弄得美美的
也才弄的舒舒服服地 呵呵
我会继续写部落格的 但是在没有人知道的部落格写
有缘就会找到我的 "粉蓝色的秘密"

"这次风真的把我吹走了 再见"
因为你 所以我才会决定要被吹走....

密码 :You complete me
这部落格的第一章是因你开始 所以最后一章也因你结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