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

今天和去年的老师讲了几句话
神奇的是记忆的抽屉一下子就被撬来了
一切一切的回忆通通涌了出来
虽然不喜欢去年的生活
但是都当时的我好怀念那一次的经验
跟老师说话的感觉好熟悉 好轻松
就像是....老朋友吧!? 呵呵
顿时爱上了这种感觉 好想大胆点哦
好想大步跨向前哦 但是不行
因为我知道我还不是时候这样大步跨
嗯 但最近过得很好 很开心 很棒!
自从那天起 我天天过着讨厌你的日子
日子的确很好过 很充实

突然觉得世界的脚步慢了许多
是在配合我吗? 哇!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就太好咯!!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在电脑面前丢脸ing-------
=.='''
丢脸完毕....继续!!

最后.....
我不会忘记的事情 就是.....
推荐The princess ----Lee Hyori ! 酷哦~
(Yo Yo Yo 给我一点Tempo, 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