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一种折磨?!

不该相信的 不该存有希望的
现在好啦 又再跌入一个不见底的黑洞
我又输了 我又失败了 然后...我投降了
等 等 等 等 我已经等到不知道"等"这个字是什么意思了
也不知道"等"有什么意义存在了
一次又一次地相信 也一次又一次地被骗
要说自己傻呢还是应该说我喜欢被人骗的感觉啊?
不管什么时候 说什么话 你都能把我努力的成果化为乌有
为什么不要把我丢在一边呢? 为什么要和我说话呢?
不要!不要!不要! 我宁愿你一直像之前一样把我丢在路边
不管我 不理我 连眼角也不屑扫我一眼
虽然那样感觉很犯贱 但我真的你宁愿不要这样折磨我
不要摸摸我的头再赏我一巴掌然后给了我糖又再把推倒...
追在你后面的我这次真的真的累了 眼睛依然也是泪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