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和以后..

今天有两节科学节 印度老师的心情很低落 因为她的妈妈住院了
这也难免的嘛! 不过还要她没有把她的低落心情发泄在我们的身上
好啦! 看在她那么可怜和没有把她的坏心情发泄在我们的身上的份上就祝她的母亲早日康复咯!
今天又有体育节 我和智慧又再打羽毛球了 哈哈
那...明天就等着一起肌肉痛吧! 哈
真的好久没有运动了 其实运动是不错的啦! 嘻
跟你们讲哦~ 这次我有流汗哦!
哇! 真难得 以前我只会热 但不会流汗的 这次...哈哈哈
体育节过后就是历史节了 是个很可笑也很有趣的一堂
她不仅是我的历史老师 也是我的club的老师哦~
真的好开心哦! 你知道我们club的farewell在什么时候吗?
答案是....江! 江! 就是7月29日啦! 哈哈
那天是我的生日耶! 真的越来越多人问我要什么了
那..就让我借这个时候告诉你们吧!
其实我只要...3个愿望!
我不要惊喜 不要你们花费买礼物给我
我真的只要3个愿望 就3个哦!
即使我不相信生日愿望的存在 但我还是要这3个愿望
向插在蛋糕上代表16岁的蜡烛许下我心里深处的愿望 嘻!
就这样啦! 希望简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