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考试的第3天和第4天

昨天累垮了 所以没有更新部落
所以今天就一次写两个
昨天考华语作文 题目是--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什么鬼题目啊?(对我来所而已啦)
一看到这题目我的脸马上变黄色
觉得好恐怖啊 看到这题目时我马上想我的人生里到底有什么事情是骄傲的啊?
答案是 没有 想破了头也想不出 因为是真的没有
但还是硬着头乱编故事 哈哈
写完后我还想吐叻 因为明明没有那么厉害 哈
没关系啦 写作文嘛 谁写作文不是骗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告一段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12点左右就上学了 知道我们的班几点才考试吗?
我们4点多才考试啊 当全校在努力考试时 唯独我们的班没有考试
以为学校会这么疼我们 但 学校却叫训导老师来顾我们 以免我们吵到别班
这个老师的耐力也很好 既然可以从1点15分顾我们到4点
真的佩服他 她应该是受到高级的训练了吧 哈
明天我们的班也是4点才考试 吼! 最好不要再是那个老师 因为我看她看到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