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迷宫...

我真的真的希望自己的未来再也不要再像迷宫一样找不到出路
现在难得有一个确定要走了路
虽然 现在的我还是很抗拒现在的路
但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的
并且一定会走上成功的路!
因为..现在的我 有确定的路 而不是在找不到出路的迷宫里打转!

自己还是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来发泄已经放在心里很久的话
感觉真的好舒服 好舒服
心情郁闷时 打字真的能舒解压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慢慢长大成熟了
我竟然已经慢慢没有那么讨厌那个我视为头号敌人的人

因为...

那可能是我自己的命运
那可能是我自己必须经历的
那可能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课程
那可能是我的考题

如果我一直深深地讨厌那个人 一直一直的
那我这19年来都白过了
因为我一直在过讨厌人的生活

我必须放开 放下
那个人 那个回忆才会永永远远地离开我

我一直都对别人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
很老土!
但!! 却很中肯..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但我已经花了整整几年的时间去讨厌一个人 去恨一个人

嗯 够了 已经够了
因为.....
我已经长大了!!
不是生理而是心理...

爸爸妈妈会因为我的成长而感到骄傲的!!
一定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