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

我实在是想不到要去哪里发泄心里的痛苦了
所以只好又回到这熟悉的地方
最近心里总是闷闷的 有点不开心
因为再过不久 我的中学生涯就正式结束了
结束后 我就要升学院了 听起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吧
但我不开心....
不开心的是 我不能自己选科系 不能听自己的心做事情
我的人生总是给人操纵着 我就像个木偶 遥控汽车一样
不是给绳子拉动着就是给遥控器操控着
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为什么不行让自己作主啊?
每次和家人聊到这话题 就会有不愉快的收场
什么科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颗心和那份兴趣 不是吗?...
[叹气]
没人懂我.. 没人了解.. 没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现在的心情 真的不是"你"能了解的
请你听听我的心 我的心 一点也不想走你帮我安排的未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