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我! 好! 闷! 啊!

最近我真的闷坏了 寂寞惨了 累垮了 呼~
在家真的好闷好闷 就算想挤出一个笑容也很难
我常常问别人你闷吗? 他们总会说 不会啊,因为有朋友啊!
我也有朋友啊! 那为什么我那么闷那么寂寞啊?
整天只能对着冷冷的电脑,电视机和手机
反反复复地听着一样的歌 一样的偶像剧
朋友?朋友?朋友? 新年,大家都有几天是和朋友一起度过的吧
真的羡慕惨了! 有点后悔当初犯下的错误
现在真的很想上学哦 上学只唯一能和朋友亲进的方法
真的很想有一天真的可以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哦
我今年17岁了 虽然说大不大 但也不小了啊
每次看到朋友的部落格里放着和朋友一起出去晃的照片时
我都好羡慕好羡慕但同时也好惭愧哦
现在想起 我朋友也邀我出去很多次了吧
但每次的答案都是 "不行啦" "不可以啦" "我妈不给啦"
久而久之 就没有人再邀我出去了 所以就被冠上"自闭"咯
被冠上"自闭"后 我就变得什么事情也很怕
就连点餐也会满身大汗 有时宁愿饿肚子也不要点餐
有时走在人多的街道时 会有压迫感和不自在的感觉 变得好像怪人哦
所以说啊 人真的不行做错事情的 真的是一步错就真的回不了头了
呼~一口气打完这篇 感觉好多了 这些话都不行和别人说
真的把我憋坏了啦 (苦笑..)
说完这些话 顿时好想问问我的同班同学...."你们还羡慕我的生活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