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受不了了!

今天我一个人坐在草场旁的椅子上 一直有微微的风吹向我
这么好的风景当然是用来放空的咯 没错, 那时我一直处于放空状态
看着绿色的大草场和蓝色的天空 真的超像幻想世界的情景
但是...微风把我的心给吹寒了 突然草场的半空中出现了很多画面
我一直在想这几年的生涯中 我得到什么? 又失去了什么?
答案很简单 就是我失去了一切 得到了恶梦
一直在想为什么上天要这么不公平啊? 到底我的恶梦什么时候才会大结局啊?
这几年的恶梦真的...真的一点也不好受的 几年来的心一直在受折磨 谁受得了啊?
因为受不了 所以决定反抗 跟命运吗? 跟生活吗? 不是! 是自己!
不懂我在说什么吧! 所以不用懂 就看看我会怎么扭转这一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