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捉蟑螂记 part 2

哇塞! 我发誓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原谅蟑螂的 超讨厌的啦
昨晚 蟑螂又再次闯入我房间的厕所 真的超过分的
又偏偏那时我在洗澡 吼! 讨厌的蟑螂 囧
但这次我没有想任何人求救哦 我靠自己的力量把蟑螂消灭了
虎呼~ 没有妈妈的帮忙(因为妈妈残忍!!)
就只有我的手和热水的帮忙(呵 是有点残忍啦)
首先我开很大的冷水将蟑螂射得头晕晕的
过后我一直射它 因为我希望它可以钻入那个洞里面啊
果然 经过了风风雨雨(乱用一通 嘻) 蟑螂终于自己钻进洞里面了 成功!
过后我很怕它再爬出来 所以..又热水一直往那个洞射
嘸~射了大概10分钟 我就继续洗香香咯
但我的眼睛还是不时往洞看 真的超怕它再爬出来的(恶人无胆=.=)
我真的不希望还有"捉蟑螂记 part 3"
我再次声明!! 我. 真. 的. 超. 讨. 厌. 蟑. 螂!
也是一辈子不会原谅的昆虫!
下次再进来我的厕所试试看, 那就别怪我....嘻嘻嘻(邪恶地笑^^)
我会让"你"有命进来 残废地被蟑螂医院的救护人员扛出去急救!!

4 則留言:

  1. 好精采的抓蟑螂記~
    精采到想看第三集~
    但是希望不要有第三集~呵呵
    你真勇敢~
    XD

    ~很久沒看到公主的海豚

    回覆刪除
  2. 海豚~
    什么?!还要第三集? 不要了啦 真的很恐怖耶
    我并不是勇敢 而是被逼勇敢的 不然我就没得洗澡了
    呵~

    回覆刪除
  3. 嗯.實情是..蟑螂掉進下水道不會死..等到你洗完他會再爬出來滴...

    回覆刪除
  4. 女生大多都是這樣,怕蟑螂。
    哈嚕,我又來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