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父亲节快到咯

母亲节已经过去了 现在到父亲节了
爸爸对我来说就像是白开水一样
因为我和父亲就像白开水一样没有味道 没有交集 没有互动 但我却需要他
不知道我又是爸爸的什么呢?!
一整年都不知道有没有和爸爸说超过100句话
别人和他们的爸爸就像是朋友一般 可以闲聊 无话不谈 其实我还蛮羡慕的
我很怕我爸爸! 为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以前我问爸爸功课的时候 他丢过我的书吧 囧
是不是很小事啊? 但我却把这件事情当做人生的大事情
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时爸爸的凶残表情和我的哭脸 哈
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好笑呢
我好像很久没有向我爸爸撒娇咯 乁?! 不对 不是很久 而是从来没有向爸爸撒娇过 嘻
我相信每个爸爸都希望女儿偶尔能撒撒娇的 但现在这个家里就只有我妹妹会
虽然我没有向爸爸撒娇 没有跟爸爸讲很多话 但我依然能体会到他对我的好
但我从来没有达到他要我达到的小小要求
那小小要求就是希望我可以拿好成绩
所谓的好成绩就是成绩单上不可以有红色的分数
这真的是一个很小的要求 但我从来没有达到 真的有点愧疚
但我依然相信有一天我可能拿到的 但至少现在我不能
不是因为我笨哦 而是我没有真正努力过 所以我是可以的
相信这天不会让爸爸等太久咯 哈
*父亲节快乐* 我爱你, 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